小組長辛苦了報導


本周敬拜讚美是由昭志兄帶的兩首很感動的詩歌

1.耶和華祝福滿滿

2.尋找


看昭志一臉感動的樣子,就知道歌有多好聽了吧


司琴是小毅喔!聽說小毅最近琴藝突飛猛進,只要為主服事,上帝會賜福的^^
但是一一"....鮪魚你的手在幹麻啊


暴風雨前的寧靜.....
(其實根據小組長的說法,因為她會緊張所以才會一直用笑聲帶過啦)


看看咱們小組長準備有多認真,題目困難到鈞聰哥都抓頭髮嚕

本週分享的話語是:『復活節的見證人』

‧主復活的意義
以喜樂的生命來作主復活的見證人

‧還有什麼好愁苦呢
以內在的平安來作主復活的見證人

‧願你們平安
『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』(約翰十四:27)

‧『在世上,你們有苦難;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』(約翰十六:33)

‧使徒保羅因為有主所賜的喜樂、平安,所以說『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。
神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』(腓力比四:6-7)

‧主所賜的平安

‧在萬事都作主復活的見證人

‧以基督的愛心來作主復活的見證人

‧『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;因我們想,一人既替眾人死,眾人就都死了; 並且他替眾人死,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,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。』(林後五:14-15)

‧以基督的愛心去愛上帝、愛人



我說心儀姐,真的很難也不用吞拳頭吧^^


因為如果大家一直盯著看,小組長會害羞,因此小毅跟鮪魚很乖的馬上把頭轉過去,真是好學生啊^^


就說不能笑了還一個勁的一直笑= ="

難得拍到大家都不專心的照片耶,這是怎麼肥事啊...


因為小組長需要有點時間緩和一下情緒,因此有一段工商服務時間,小毅跟鮪魚只好坐在客廳邊等,鮪魚還威脅說不快點就踢你喔


小毅已經進入假寐狀態.....延澤試圖叫醒他...


為什麼工商服務時間這麼"冗長"呢!因為小組長剛收到新的印章很開心


我絕不會說旁邊的品客都是X毅跟X魚吃掉的


ㄟㄟㄟ~子騰哥...才剛要進入主題你怎麼打起盹來啦= ="


鮪魚抱著垃圾桶?是因為小毅想吐嗎


結果旁邊的人似乎很開心呢


其實不是啦!其實是小組長要大家把阻礙自己生命中的大石頭寫在紙上,再揉成一團丟到垃圾桶,意思就是把那些大石頭都丟掉,因為主耶穌會幫主我們的重擔,那些石頭將不再困擾我們!


鮪魚頗有守門員架勢耶^^


小小組分享實況(一)


小小組分享實況(二)


小小組分享實況(三)


雅惠姐講的很精采,心儀很專心的在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