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睡前禱告詞
  
天父上帝,當我擱眼安眠時,懇求你,
鬆弛我的筋骨,安靜我的心靈。消除我一切的紊亂和煩惱。
梳理我的心緒,卸下一切重擔。
使我緊握你的臂膀。
當睡意正濃時,願你的靈對我說話,
好讓清晨醒來,更覺福杯滿溢。
光照我的路程,顧我的工作,平靜我的煩惱,赦免我的罪過。
使我今晚好睡,明日力量充沛。
 靠主名求,阿們。 


這個也是由小毅提供

以前小靜也在Sally的部落格看過

貼上來與大家分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